惊雷

到处留情的没有感情的杀手

【弘杨x论坛体】我羊崽耳朵上的是耳钉吗!

带着我们超多余玩一玩

国际三禁

写作水平一般 仅为快乐阅读就好了 /抱拳



1L 楼主

如题啊!我我我今天返图🐑耳朵上是什么东西闪闪发光?我放大一看!是耳钉???🐑你什么时候拥有耳洞了妈妈怎么不知道!


2L

???今天有什么活动???是我不合格了吗?


3L

???🐑妈妈不许你打耳洞!一点都不好护理!要是发炎了怎么办?怪难受的!


4L 楼主

在线解答2L疑惑。今天是超鹅毕业音乐会,然后线上凑齐了1975(bushi)2275组合,还有他嘎子哥,从上海奔赴的虾头,哪里都要搅和的马俊杰老师,以及陪同家属而来的🐑。【图】就是姐妹们拍的返图。


5L

不得不说,这么多年了,搅和的盛会还是一场接一场。辛苦马俊杰老师了!/狗头


6L

姐妹的图真的是高糊啊,这清晰度...说不定他是戴的耳夹呢


7L

作为一个一直不敢打耳洞常年戴耳夹的人,我可以用我未来所有的耳夹发誓!这肯定不是耳夹,耳钉没跑了。


8L

呜呜呜呜羊羊你一个学古典的干嘛去学人家黑泡打耳洞啊。妈妈必须说说你,真是越来越闹腾了,几天不见都搞出耳洞来了。


9L

说到黑泡...难道没有姐妹看到!黄子的耳朵上是什么吗!!!


10L

我操!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11L

月末没流量,你们不要卖关子了好吗(期待


12L

我!在线闭麦。


13L

姐妹是人才!来!我把图放大了给你们看啊【图】


14L

卧槽?他们俩是情侣耳钉?还一人一边?


15L

卧槽?我搞到真的了?


16L

楼上刚通网吗?这不早就是真的了吗?不过,今天还是把我秀到了。黄子会凡 /抱拳


17L楼主

我来文字解说了!是这样的,我又去扒了几张返图,清晰度高的。emmmm然后就像9L姐妹一样,搞到了。今天黄子左耳戴的耳钉是一个字母,由于他平时各种十字架的骚操作所以这个耳钉没有引人注目。But,拿个字母是G啊各位!G啊!


18L

楼主喝口水,我来继续。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羊羊右耳带的是H而已。


19L

H而已?而已?!已??!


20L

诶,对于这种异国都不能阻止的小情侣,我除了惹也说不出什么了。/吃瓜


21L

诶,奇怪,我去扒了同款,怎么万能的某宝没能告诉我牌子?就连那种仿货都没搜出来一个?


22L

呀!你们!有人看到!超鹅开直播了吗??!


23L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就去!等着我!


24L

我不行了✋为什么超鹅直播,直播间里最大的两张脸是黄子和羔羊,而张多余只露了个肩膀?


25L

可能是...家族遗传吧


26L

惹!多余警告⚠️


27L

哈哈哈哈哈弹幕里的都是自己人啊,一眼抓到羊羊的耳钉疯狂刷屏。


2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9L

???高三狗晚自习呢发生了什么


30L

羊羊回应了耳钉!让我喘口气,叫累了。


31L

啊啊啊啊啊啊啊,羊羊你可以的!不愧是妈妈的崽!


32L楼主

弹幕:羊羊你是不是打耳洞了?

羔羊(笑着摸了摸自己的耳钉看向黄子):是啊,有人一定要我打嘛。


33L

对不起。卒。


34L

我的天哪!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35L楼主

黄子:你耳朵好看戴耳钉肯定好看啊!

羔羊:我也觉得。


36L

啊!有点齁。羔羊眼里的爱意都要涌出来了,黄子赶紧拉一拉眼皮给它盛住!


37L

呵。这俩男的,21L你死心吧,这辈子你都get不到同款了。


38L

???我连同款都不配拥有吗?


39L楼主

弹幕:你们俩今天戴的是情侣耳钉是不是!

黄子:哈哈哈哈你们都看出来了啊!我戴的是G了他戴的H。怎么样?是不是特别好看!这个字体是我手写的,然后我特意找设计师朋友定制的。全世界仅此两只哦!

羔羊:所以这就是你硬拉我去打耳洞的原因?


40L

是我太年轻too young too simple


41L

你们学音乐的都这么浪漫吗?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哎哟要笑死我,刚刚还打算为绝美爱情流泪来着。


43L

发生什么了?


44L

超(画外音):你们俩注意一点影响。我的毕业音乐会,我的直播间,合适吗?


4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多余张超在线开麦


46L

好的我知道了,这俩男的可劲秀,可劲作。


47L


48L

咋今天这直播转变怎么这么快,这还吐上了?


49L

我也....呕

黄子:不过说起这个耳洞我还心疼死了呢。本来是秋天带着高杨去打的,就是怕一热给他搞发炎了。可是这个傻大个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搞的,明明每天都在跟他说要好好消毒好好保护,还是发炎了,耳朵后面红的一大块,看着心疼死人了。主要是他自个还没发现,要不是我眼尖隔着屏幕看见他耳朵是红的他自己还不知道呢。多大的人了,这么点事都不注意,要是出了什么别的大问题我还不得因为这个耳洞自责死......

羔羊(摸了摸正在数落的小孩子的后脖颈):好了好了,这不是没什么大事了吗,后来去医院消毒治疗了不就好了吗。


50L

行8


51L

超:好的,我们今天的直播到此结束,委屈各位看这对情侣秀恩爱了,我们明天再见,只有我见。/手动微笑


52L

超委屈的人生

53L楼主

我夜宵也不用点了,饱得差不多了,各位晚安。


———————————————————————

此帖已封






评论(16)

热度(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