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雷

到处留情的没有感情的杀手

念念

舒久x盛遥
第一次搞cp送给他们了
虽然我有那么多钟爱的cp
这cp真的太冷了可是真的很好吃ball ball各位 大大都来搞吧

    


就像大家希望的那样,柯如悔被处决之后整个市里穷凶恶极的罪犯都似乎不见了踪影,那些小打小闹的事件自然没能被搬上重案组的台面。被变态压迫已久的重案组各位们终于迎来了难得的空闲时光。

   

 暖饱思淫欲这句话总算是没有说错。那些在结案以前偷偷摸摸的眉目传情瞬间占据了整个办公室。前有狗男男后有狗男女,抱着电脑打了好几天恐怖游戏的盛遥突然感觉到生存的艰辛。明明是挂念着的人,却怎么想怎么觉得不属于他。约法三章撕掉了换来一个真切的请求,却还是感觉那个浪天浪地的人只是找个理由跑路。
   
   

 果然散发酸臭味的氛围不适合单身(哪怕是一个伪单身。盛遥关掉早就成为尸体的游戏,瞟了一眼时间,离下班不远,于是拿起挂在椅子上的衣服跟沈夜熙打了个招呼便溜之大吉。

    

这个天气说冷不冷,可真往大街上一走还是会被风灌个全身。盛遥只穿了一件风衣,没有开车,走在街上边走边哆嗦。

    

好不容易捱到了家,盛遥衣服都没脱就往床上倒,躺了没一会就觉得头昏昏沉沉的,想要起身倒杯热水喝,手还没伸起来,脑袋就先自动当机了。算了先睡一觉吧。在天人一番交战后,盛遥果断选择了床。

  

  于是离家两个多月刚刚落地就飞奔回家的舒久一推开房门看到的就是穿着风衣窝在床上的盛美人。听到房门动静的大美人动了下手,吓得舒久立即静止。看到床上的人没有其他动作后,舒久轻轻合上门转回客房收拾行李。

    

收拾完的舒久又一次小心翼翼的推开主卧房门,探了个脑袋进去张望,见床上的的人毫无动静便悄悄溜进房里,趴在床边上仔仔细细端详面前的人。


  两个多月没见的男人变粗糙了,下巴上生出了一层密密的胡茬,眉毛微微皱着不知道在梦里遇到了什么事情,一双摄人心魄的桃花眼紧紧闭着没有张开的意思。盛遥带着独特味道的气息让舒久瞬间有了一种安稳的感觉。

    

看了不知道多久舒久才发现面前人脸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伸手一摸额头才意识到惊人的热度。舒久赶紧跑去找药,顺便拿了一条冷水浸过的毛巾。还没等他把毛巾敷在盛遥额头上,躺着的病号突然抓住他的手不舒服地扭了一下身子。

    

“我不要。”

    

话还没说完就把舒久的手往外一挥。

    

被打走的舒久也不知道人到底是醒还收没醒,但    也只能依着病人的意思。放下了手中的药安慰道,   

  

  “乖,不吃药,我们敷一下好不好?”

  

  “......”

    

 得,没有回应就是没醒。盛公子应该还在梦里好好的。也不管人到底醒没醒,药总是要吃的,病总是要治的。舒久一个用力把床上的人拉起来,费尽周折算是把药喂下去了,又把人放下来敷上了冷毛巾。敷上毛巾后的病人一下子小情绪上来嘴里嘟嘟囔囔手臂乱挥。闹腾了半天已经快到半夜了,舒久长舒一口气,总算可以歇一下了。

    

躺在床上不知不觉眼皮就开始变重,哪怕身旁还有一个还在烧的病人需要担心,舒久也无法抵抗生理的困倦陷入沉睡。

    

阳光透过厚重的窗帘洒向大床,舒久不知道睡了多久,但凭借打在脸上的光影依稀可以判断出应该已经大中午了。迷迷糊糊间舒久把手往身边一捞,空的。迷糊里的人一下子惊醒,再往身边一摸,真的空的。舒久翻身下床,连拖鞋都没有穿上就匆忙跑出房门。视觉还没恢复便闻到餐厅里飘来的香气。定睛一看,餐桌上坐着一个狼吞虎咽的人,听到动静一双桃花眼从面前的鸡蛋饼上移开看向从房里飞奔出来的人。


    “起来了?”

    

低沉优雅的嗓音从包着鸡蛋饼的嘴里缓缓吐出。
不对啊,这问句怎么感觉怪怪的?舒久心里皱了下眉。

   

 “你怎么起这么早?”

    

舒久看见人还在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放下来,伸展了一下胳膊不徐不疾地走向餐桌。

   

 “你怎么起这么晚?”


    盛遥咽下了最后一口鸡蛋饼,死死盯着舒久。


不对啊,怎么又是他问我?舒久又一次觉得怪怪的。

 

   “你好些了吗还烧吗?要不要去打针?你怎么一大早上起来只穿这么一点?”
   
   

 “鸡蛋饼是你做的还是买的?我猜是买的吧,都不知道你还有做鸡蛋饼的技能。”
  
    

 “你最近忙不忙啊,听说最难的案子破了那你岂不是很轻松了。”
  
   

“盛遥,你怎么都不说话。”
   
  

  舒久坐上桌子边吃嘴里边不停念叨,念叨半天却发现根本没有回应。忍不住抬头看对面的人,却发现那双桃花眼一直看着自己,眼波流转在灯光的映衬下似乎闪着星星。
   
   

 “我想你了,舒久。”




fin

评论(23)

热度(30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